我校教师作品获第五届中国“设计再造”创意展三等奖

发布者:白海云 浏览次数:3238

 

 

我校教师作品获第五届中国“设计再造”创意展三等奖

 

2015年10月19日,第五届中国“设计再造”创意展在兰州CIID2015年会中落下帷幕。评委们从作品的创意理念、艺术表现、实用价值三方面进行评审,经过初级、终极两轮评定,最终我校设计学院教师王炼的作品“Recycle足迹——绿色主题系列家具” 荣获全国三等奖。原建设部副部长宋春华、CIID理事长邹瑚莹、中国工程院院士崔恺等为 2015第五届中国“设计再造”创意展的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杯。

此次创意展由中国建筑学会和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会共同主办,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发起并承办;评选出等级奖9名,入围奖84名。“设计中国”创意展览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五届,旨在宣扬环保理念,激发设计师的创意及灵感,妙手回春,将生活中那些废旧物品进行再次设计,赋予全新价值。这项活动不仅袭来一场创意风暴,更是在积极响应低碳生活、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号召,为保护地球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设计学院 王子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