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2016年第十三届中国手绘艺术设计大赛勇创佳绩

发布者:白海云 浏览次数:888

 

 

院师生在2016年第十三届中国手绘艺术设计大赛勇创佳绩

 

发布人:装饰学院   发布时间2016-08-30   访问次数:

 

  8月10日,2016年第十三届中国手绘艺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深圳麒麟酒店进行。我院青年教师王炼的作品《视觉尼泊尔》喜获专业组二等奖,设计学院建筑装饰专业(群)环艺15-1班白玉杰同学的作品《梵蒂冈印象》获学生组三等奖,环艺15-1孔都阳、古建15-1胡浩楠同学的作品获优秀奖,王炼老师荣获导师奖。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作为获得等级奖的唯一一所高职院校实属难得,因此备受关注。本次大赛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主办,大赛得到了清华大学、中央美院、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艺术学院等全国100多所高校及全国各地设计师参与。参赛作品内容广泛,包括各类建筑、室内与景观、规划等,表现技法多样,水彩、水粉、铅笔、粉笔、马克笔、钢笔、针管笔等均有涉及。手绘在设计中的作用不言而喻,本次大赛将通过优秀手绘作品的展示,发掘手绘表现人才,推动手绘在设计中的运用,并促进建筑室内设计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