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月“三行情书”故事汇现场展演,大奖落定

发布者:白海云 浏览次数:3238

 

 

 建筑工程管理学院

 

我爱你只有一行,
如果你需要两行,
我会给你三行。

   5月14日晚上7:30,我院在西街梯开展了“三行情书”入围选手的作品展演。经过4月下旬面向全校征稿,5月初的网上投票,最终选出了10份作品进入决赛,选手需要通过现场演讲和PPT展示的方式向大家讲述作品背后的故事。

   只用三行文字,已浓缩进同学们对亲情、友情、爱情的浓浓的表达,在现场,他们用更生动细微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出那些美好的故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记忆。所有参与网络投票的同学都有机会参与现场幸运大抽奖,同学们开心地领走了瑜伽垫、图书等奖品。最终由造价15-2班的单泓菲获得本次大赛的特等奖,姜豪、赵文婧获得一等奖,昌园、徐璇、李鑫樱获得二等奖,邵曦曦、李梦、陶坤、马清溪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校学子的文学素养和浪漫情怀,同时也为同学们表达真情实感,传递爱的力量提供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