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白海云 浏览次数:2115

 11月6日,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印发通知(苏教关[2017]15号),要求教育系统各级关工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推进关工委工作实践;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关工委工作落细落实。

  《通知》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以及明年我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认真组织学习培训,通过召开学习会、举办培训班,组织关工委领导班子、工作团队和“五老”骨干,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和《党章》,确保学习内容全、学习时间足、学习深度够、学习效果好;要广泛开展舆论宣传,充分发挥“关工委讲师团”、“关爱讲堂”等作用,利用各种工作阵地,采用符合大学生和中小学生特点的形式,把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大论断和战略部署讲清楚、讲明白,让青少年听得懂、记得住、能领会,发自内心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殷切期望;要继续扎实推进实践创新,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针对新情况新问题,在认真总结回顾过去工作的基础上,精心谋划明年及今后工作,坚持不懈抓好各级教育部门及中小学校关工委、高等学校及二级学院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和巩固提高工作,积极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优质化实践。

  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还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作为即将举办的全省普教系统关工委负责人培训班和全省高等学校关工委负责人培训班的重点内容,要求在职领导要带头学,工作团队要重点学,做到学习有高度,宣传有广度,研究有深度,落实有力度。通过多种形式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增强党的观念,增强做好关工委工作的责任感,牢牢把握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出新贡献。(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秘书处)







发布日期:2017-11-17 14:27:45浏览次数:56来源:关工委



维护单位:江苏省教育厅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