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捐献图书的通知

发布者:白海云 浏览次数:4416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文件

  

苏建院关发〔201903

——————————————————————————————————

关于组织学生捐献图书的通知

各二级关工委、二级学院团委:

校关工委、校团委、图书馆联合举办“图书漂流”活动,向同学们征集用过的图书和教材,送给喜爱读书和需要教材的同学。请有爱心的同学捐献看过的图书和不再使用的教材。通过“图书漂流”传递同学之间的温暖和爱心。

请捐书者在所捐书的扉页,填写姓名和班级,写一些鼓励和奋进的词语,让满满的正能量在建院大家庭中发扬光大。

请各二级关工委、二级学院团委组织班级学生(特别是即将毕业的班级)捐献用过的教材、图书。二级学院团委将书籍集中送到校团委办公室,地点 :大学生发展中心404室。

校团委联系人:曹晓佳电话:0516-83996425,邮箱:tw_jsjz@sina.com


校关工委、校团委

201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