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教授大讲堂鸣金开声

发布者:白海云 浏览次数:2852

经管教授大讲堂鸣金开声

   本周,随着酒管专业双师型示范课鸣金开讲,经管大讲堂系列教授示范课在建院校园内如火如荼地展开了。首讲由刘胜勇教授主导的培训导游实操技能课程就展示了不凡的风采,该示范课突出了酒管专业产教融合的特色,邀请合作企业专家徐州楚汉旅行社金牌导游、总经理李淑芹辅助培训学生们导游实操技能。授课采用教授讲解、专家示范、学生实操和专家点评方式,给学生边学、边练及边修正的实际操练导游技能技巧的学练融合机会,为听课老师们示范了双师授课、师生互动及学生主体式学习的教学方法。

经管大讲堂教授示范课第二讲则显示了经管学院国际化办学思路。由来自中国台湾地区的邱长光教授主讲旅游地理知识。邱教授丰富的教学经验,国际化的视野拓展了学生的思路,把学生们带入了一个如痴如醉的旅游目的地所在国优美奇幻的景区中,为听课老师们示范了课堂内外知识融合的技巧与方式。

相信随着经管教授示范课大讲堂的展开,后续教授们的示范课将更加精彩纷呈,能够给学生传授更为实用的知识,为年轻教师们示范更加精彩的授课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