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装饰学院学生写给妈妈的日记

发布者:白海云 浏览次数:4228


写给妈妈的日记                 

                        建筑装饰学院团委                      4天前







江苏建院建筑装饰学院

School of

 Architectural Decoration 


写给妈妈的日记


母亲,一个平凡而又伟大的词,自我们呱呱坠地起,她就成为了我们值得铭记一生的名字。

一个女人,把二十多年的光阴交付给我们,见证我们的蜕变,见证我们的成长,多少故事,多少感动,让我们用日记,记录下这点点滴滴吧。

2000年7月  多云 

在那个没有 一丝凉风的夜晚,我出生了,望着周围陌生的环境,我只能用哭来表达自己的恐惧,那个女人,也跟着哭了,我不知道她也害怕吗,还是......我记得我学会的第一句话,就是她的名字,妈妈








来自装饰19-4郭永浩


2005年11月  晴

我上了幼儿园,被送到幼儿园,紧紧拽住妈妈的衣襟,不让她离开学校,听爸爸说妈妈回去后也偷偷掉眼泪。随着我的长大,我发现妈妈也离不开我,每天她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染着我,让我的童年充满了欢乐。





来自室设19-1韩宇







2008年12月  多雨

一家人登山游玩,妈妈一只手搭在妹妹肩上,一只手搭在我的肩上。那天天很凉,湿气很重,可她手上传来的阵阵暖流,却一直温暖着我。



来自装饰19-4陈杨宇







2014年6月  晴

妈妈,谢谢您哺育了我14年,使我从一个稚气未脱的小姑娘变成了意气风发的小小少年。在这里有你的一大半功劳,你虽然不像那些明星妈妈一样耀眼,但你是最伟大的妈妈。


来自室设19-1陈婷婷







2016年7月  晴

不知不觉,已经16年了,我也从当初那个一把就能搂在怀里的小孩子,长成了现在这副大人模样,母亲每次搭我的肩,也要偷偷踮起脚尖了,看着日渐消瘦的母亲,我心里暗暗发誓,等挣了钱,一定要好好报答她。


来自建设19-3李宇航



2018年6月 晴

2018年,高中毕业,我与你再也不是五米十米的距离,也不是半个小时一个小时的车程,但是您对我的爱和关心并没有一丝丝减少,如今我一晃成为大学生,我想您对我不舍的同时更多的是开心,见证了我一步一步的成长。

来自环艺19-2张新宇



2020年1月 多雨

特殊的疫情原因,打乱了我的返校计划,让我不得不在家中上课,也正是有了这段长时间的相处,我得以有机会好好的看看母亲,好好的和她聊聊天,谈谈心,有那么一瞬间,我发现,我逐渐就成了她。


来自装饰19-6纵苏皖

2020年4月 晴

每个母亲都是外公外婆最宝贝的公主,但是她们有了我们就不怕风不怕雨,为我们遮风挡雨,可能那种感受直至我们为人父母才能够体会,我们的言行举止牵动着父母的心情变化,只要我们过得好那便是他们最大的幸福。只要我们开心,她的笑容永远洋溢。

来自装饰18-5司凡




那么再来猜一猜这是谁的妈妈


又是谁家的宝贝

猜猜我是谁?

小时候的幸福是什么?是一颗糖果,是一句赞赏,更是不管妈妈去哪里,紧跟在身后,坐着妈妈的单车走进大街小巷。如今长大了,工作繁忙,愿望是妈妈永远坐在我的副驾驶。您载着我的童年,我负责您的晚年。

神秘嘉宾,友情客串


母爱伟大,善行善知 常言说:母亲纵有千般错,奈何桥前抱子归。
    我们每一条生命,都是母亲冒着生命危险,忍受巨大痛苦,在奈何桥前抱回来的!所以母亲无论做错了什么,儿女都不会记恨在心。今天,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就又到了。我们应该以不同的形式对母亲表达我们的最真挚的爱!



 


妈妈我想对你说


今生因为有你

我的人生才多了一份与众不同的

精彩

一份无以言喻的感动

谢谢你

让我从那个懵懂的少年走向成熟;

谢谢你为我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的

大爱之歌

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母亲节快乐

  幸福  安康!




大家积极留言哦!精彩留言点赞超过10个的,请将截图交给班级团支书,统一发给团委秘书李泽光,我们会为你送上pu学时哦!



排版:侯立颖  郭永浩

文字:郭永浩  侯立颖

插画来源于美工组

审核:张志荣  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