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学院工程造价专业优秀校友来学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白海云 浏览次数:4452

建管学院工程造价专业优秀校友来学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 2020-05-01  浏览次数: 90

      

      4月28日上午,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党委书记孙浩、总经理张盖、总经济师冯英之一行8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海波及学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建筑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平、院长郭起剑参会交流。
        座谈中,刘海波代表学校向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成就,发展目标。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张盖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板块、发展目标、合作需求。校企双方就合作开展党建交流、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员工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意向。双方约定进一步细化校企合作的切入点,围绕企业发展诉求和学校人才培养,开展实质性深度合作。
        中国
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是建筑施工总承包、冶金工程总承包“双特级”企业,综合实力强,业务范畴覆盖面广。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张盖、总经济师冯英之是我院2006届造价专业的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