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学院开展“我用方言祝福你”线上活动

发布者:白海云 浏览次数:3867



建管学院开展“我用方言祝福你”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31  浏览次数: 91

        为有效缓解新冠疫情影响,丰富各位建院学子们的假期生活,舒缓紧张情绪,增强战疫的信心和必胜的决心,建管学院于2020年3月28日特举办同心“战”疫,爱在传递——我用方言祝福你线上活动。
        活动开始之后,我院学子积极报名参加,向战“疫”一线人员致敬,以优秀的作品传递着对疫区人民的美好祈愿与祝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一种种方言、一个个视频展现了建管学院学子齐心战疫,共克时艰的责任感与担当。
        本次活动加强了学生“战”疫的责任意识,在录制视频过程中,学生们也深刻地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和人民的团结。他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人员送上心中那份最真诚、最美好的祈愿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