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关工委组织召开星级“优良学风班级暨书记(院长)班级”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关工委 浏览次数:10

2024326日,智能制造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关工委)在第一实训楼举行了星级“优良学风班级暨书记(院长)班级”经验分享会。旨在深化学院学风建设,促进经验交流,明确改进方向。

分享会上,各班级代表向在场的师生们展示了“优良学风班”建设的丰硕成果。他们围绕党团建设、班级风采、学风班风、学业帮扶、学科竞赛及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汇报了班级建设的具体措施和显著成效,展现了同学们积极进取、勤奋好学、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在点评环节,学院关工委副主任胡兵对优秀班级的建设热情、明确的目标和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他强调,学院将继续为营造优良学风搭建平台、提供支持,并希望各班级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剖析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和方案。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和各类实践活动,不断挑战自我,追求卓越。

此次星级“优良学风班级暨书记(院长)班级”经验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示了优秀班级的风采,也揭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为学院进一步扎实推进学风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智能制造学院关工委将继续探索创新教育形式和内容,深化广大学生对学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提升学风建设的实效性。(智能制造学院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