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关工委组织开展“凝心聚力,快乐启航”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关工委 浏览次数:10

为助力同学们提升身体素质,319日交通工程学院关工委在校园东操场组织开展“凝心聚力,快乐启航”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动物轨迹追踪、动物速度竞赛等环节。在动物轨迹追踪环节,参与者按照特定的动物轨迹路线行走,这不仅考验了平衡感,还锻炼了身体协调性。在动物力量挑战和动物速度竞赛中,参与者在专业指导下“模仿动物”进行动作练习,每个动作都经过精心挑选,以确保运动效果与趣味性相结合。

本次活动针对参与者的身体柔韧性、平衡感和力量进行了精心设计,提供了锻炼协调性、反应能力和模仿能力的机会。通过活动项目,全面提升身体素质。

活动最后,参与者在专业人员指导下进行了冷身放松训练,包括拉伸与动物故事分享。这些活动不仅有助于身心放松,还增进了参与者之间的交流。交通工程学院关工委将持续推出更多创意活动,给学生们创造更多提高身体素质的机会,关心关爱学生们的身体健康。(交通工程学院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