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度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者:关工委 浏览次数:10

48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4年度关工委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朱东风,党委副书记、校长、关工委主任沈士德,关工委副主任孙进,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梁惠,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任留钦出席会议,校关工委全体成员及各二级学院关工委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梁惠主持。

朱东风对学校关工委2023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上级关工委各项工作部署,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建机制、强队伍、搭平台、促内涵,脚踏实地推进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硕果累累,成效显著。同时,他就做好2024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对关工委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提高对做好关工委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持党建引领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将践行初心使命贯穿关工委工作始终;二是把握实践要求,助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围绕中心大局、发挥队伍优势、强化工作联动,立足推动学校更好发展、提高师生满意度、增进工作协同创新做好关工委工作;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助推关工委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重点加强组织建设、筑牢队伍基础,健全工作机制、搭建多元平台,促进优质建设、擦亮特色品牌。

会上,沈士德宣读了《关于调整学校关工委成员的通知》;孙进通报了学校关工委2023年度参加省部级关工委活动获奖情况;任留钦传达了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总结、布置了学校关工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