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管理学院关工委举办2024年春季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关工委 浏览次数:10

为全面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综合素养能力,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干事能力,2024410日,建筑管理学院关工委在产业园路演大厅举行学生干部专项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建筑管理学院关工委主任王国平,关工委副主任冯郁馨,秘书长韩丹丹,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王国平为开班仪式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新时代学生干部,要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强化内涵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对党的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二要提高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要珍惜在学生组织平台当学生干部的机会;三要加强策划能力、组织管理协调能力,制定具体的工作目标和计划;四要对开展的工作要从多方面进行综合评估,每项活动开展完成后,及时进行总结和宣传,积累工作经验。最后,他寄语学生干部,希望他们凝心聚力,奋勇前行,再创新功,努力开创建管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

建筑管理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吴汪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要坚持以“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建设优良校风、繁荣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素质等方面,坚定“服务学院,服务师生”的信念,学习到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和生活中各种关系的科学方法。作为学生干部,更应珍惜这一次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希望与全体学生干部共勉,以更加谦逊,更加积极的态度去面对今后的工作。

此次学生干部专项能力提升培训,体现了建筑管理学院关工委对学生干部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学生干部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交流平台。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学生干部们的思想共识、干事能力将得到进一步增强,为建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建管学院关工委)